與歐得葆家具的緣分說來奇妙,從一開始沒聽過這個品牌,到現在對它有兩百分的信任!
 
一年半前,為了挑選新家的沙發,逛了很多知名傢具店,逛阿逛著,剛好經過歐得葆在高雄博愛路上的門市,一進去,服務人員便很仔細地為我們介紹歐洲規格的無毒泡綿、三種材質的保養和清潔方式、和各種客製化的可能(如沙發軟硬度)。我們在幾款入門款式中試了又試,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真讓我們舒服到不想離開。
 
雖然價格遠超出預算,但實在太喜歡歐得葆的沙發,又覺得在家中最長時間使用的傢具,就非沙發和床莫屬了,於是牙一咬就買下去了!
 
我們挑的款式是7002,選的材質是布沙發,顏色則是讓眼睛很舒服的草綠色,為了搭配沙發,除了貼上草綠色的可愛壁貼,還將電視背牆一併漆成草綠色呢!是否很有整體感呢,哈哈~!
 
20150607_215234
 
電視牆
20150609_212009  
 
7002算是入門款中又帶有一點功能,如兩側扶手可以有兩種傾斜角度,往上抬,就能當作枕頭使用,一不小心,就在沙發上舒服地睡著了。還有椅背上方,後腦勺靠著的地方,有五段直立/傾斜角度可以微調。也就是說,三張椅子上不同的人,有的人想坐挺一點或是想枕著頭休息一下,都互不影響~!
 
PhotoGrid_1433849920603  
 
20150608_215121  
 
這組沙發使用到現在已一年半了,對它一樣滿意,也相當愛惜,心血來潮時會用吸塵器吸沙發表面的灰塵,也因為歐得葆的材質都是抗菌防蹣,整理上不需太過費心。
 
 
至於我們最近在歐得葆購入的第二件產品是舒壓枕:)
 
前陣子睡覺起來總覺得肩頸痠疼,想尋覓新枕頭時,就直覺想到歐得葆。這次直接殺到台南仁德據點來體驗,枕頭的樣式很多種,一定要親自試躺才能找到合適的枕頭。在店員細心介紹下,毫不猶豫地購入兩顆舒壓枕(其實是怕只買一顆,兩個人會搶著用XD),到現在使用約一個禮拜,肩頸的不適真的有所改善,而歐得葆的店員依舊貼心,還來電關心使用產品的情況。
 
 
以下為店員教我們如何檢視枕頭的適切性。
 
上圖,歐得葆的舒壓枕(O):平躺在枕頭上,脖子上沒有摺痕的話,代表枕頭不錯,不會壓迫呼吸,也可以減緩打鼾的頻率。
 
下圖,一般枕頭 (X):承上,脖子有摺痕,代表呼吸有壓迫,較不建議使用這樣的枕頭。
 
 
2015-06-09-21-27-08_deco  
 
2015-06-09-21-26-08_deco  
 
雖然枕頭像沙發一樣,總是超出預算很多,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睡眠品質可是會影響一整天的活動力呀,選購上還真的不能不謹慎。
 
P.S.歐得葆的枕頭不怕你睡,有5年保固,每顆枕頭都有附上保固卡呢!
 
20150607_215358  
 
最後,非常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買歐得葆的床墊,哈哈,不過現在還是先乖乖存錢比較實際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